粽子的透明水彩

【马场林】购物狂

文力恢复训练短打

网购追妻记(wu)

梗来自于EP05

小甜饼

 

购物这件事,对杀手林宪明同学来说,就是一种对自己辛苦工作的奖赏,所以每次工作结束后,他都会神出鬼没于博多的各大购物中心。

这天深夜,林宪明提着大大小小的袋子,回到侦探事务所,发现马场居然没有像往常一样懒洋洋地端着拉面出来迎接他,而屋子里面不知道传来什么敲敲打打的声音。林宪明放下东西,偷偷把卧室的门打开一条缝,看见电脑的显示屏发着幽暗的光,马场背对着他,好像在搜索什么东西,把键盘敲得噼里啪啦响,他头也不回地说,“林林,欢迎回来。”

这样没有诚意的话语显然有些让林宪明生气,这些天马场一直这样,盯着电脑,别的什么也不做。他扑通一声坐到床上,用被子把自己卷起来,闷声说道,“我累了,要睡觉。”马场回头看了一眼床上的人肉卷,扑哧一声乐了,他把电脑的浏览器关掉,也爬到床上来,伏在被子边低声问,“我们林林今天是怎么了?”

林宪明露出半个脑袋,淘气的金发从被子里跑出,眼神正好和身边的马场对上,两张脸之间的距离不过隔着一层被子。林宪明心中大叫不妙,脸腾的一下就变得通红,又一次把整张脸埋到被子里面,闷闷地说,“我想吃拉面了。”

马场听了这话,心里觉得这孩子应该不只是想吃拉面这么简单,他看了一眼还没关的电脑屏幕,站起来伸了伸懒腰,顺手摸了下林宪明露在被子外面的几缕头发,“嗯,我现在去煮,正好我也有些饿,还想吃点明太子呢,配吐司吃怎么样?”林宪明没答话,在被窝里点点头,马场权当他应了,转身出门,当马场出门的瞬间,林宪明就从被子里起身,打开浏览器,搜索历史记录,当然是什么也没有找到,不过,他隐隐约约的看出应该是某购物网站的搜索框,于是他登陆了那个网站,果然,马场没有退出登陆,因为这个人永远记不住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林宪明在网站内部的浏览记录发现,马场浏览过的商品统统是女装,而且大部分是洛丽塔风格的小裙子。

电脑前的林宪明心想,这个笨马,不会是交了个LO娘女朋友吧。这种裙子一般都价格不菲啊,虽然很好看是真的,这么想了想,林宪明突然觉得自己居然有种想穿的冲动,那个白色套的小帽子也很可爱,嗯,下次的任务对象如果是萝莉控的话可以考虑一下,双马尾,不行不行,这个我有点接受不了,我可是一直走清纯JK或者轻熟OL路线的,这样会违背人设的。

“不过偶尔换个风格也不错?”

嗯,说的很对。

等等,说话的这个人是谁?

马场?

林宪明透过屏幕的反射看见端着拉面斜靠在门口的马场善治,那个不怀好意的人眼睛都要笑没了。他缓缓回过头去,好看的五官微微皱起,“你这几天就是看这些东西?给谁看?新的女朋友?”

马场放下拉面,走到林宪明身后,右手越过他的身子覆在鼠标上,从远处看来很像一个拥抱的姿势。林宪明看他点了点购物车,里面有一件简洁大方的黑色蕾丝长裙,这是某个大牌的春季新品,他记得自己翻时尚杂志的时候嘀咕过一句,不过博多没有这家店,当时还和马场抱怨了一番,没想到这家伙全都记得。

“这是给我男朋友的新版决胜战衣,不过呢,他到现在也没有同意,还在跟我闹着别扭。林林,你说说,该怎么办?”

林宪明的脸又不争气的红了起来,不过表面还是气鼓鼓地说道,“笨马,别岔开话题,后来的这些LO装是怎么回事?”

马场把电脑椅换了个方向,让林宪明面对自己,抵着他的头说,“我偶尔也想看看他走其他风格的样子嘛,不过这种事也没办法跟他开口,就打算先斩后奏咯。”

“和你的表白一样莫名其妙。”林宪明想把头偏到一边去,不敢瞧马场的眼睛,可是马场没让他得逞,他用双手轻轻捧住林宪明的脸,像在对待一件最心爱的宝贝,“林林,我喜欢你,本来想等到衣服到了之后,用更浪漫一点的方式说出来,可是还是被你提前知道了,没办法。那,你同意吗?”

林宪明不敢想自己现在的样子,他能感受到马场的手在自己脸颊两侧传来的热度,奇怪,从前这个人的手有些冰,现在怎么这么烫。他的眼神扫过马场的眉毛,眼睛,鼻子,最后落在嘴唇上,忽然,他心生一念,调皮地歪了歪头,说道:“你这个笨马,这种事有什么好啰嗦的,就不能用更直接的方式解决问题吗。”话音刚落,他就从椅子上探出身,并没有给马场什么反应的时间,就贴上了他注视已久的双唇。马场被这个突如其来的吻搞得发愣,但是很快反应过来,反手扣住了林宪明的后脑,加深了这个吻。

拉面上的热气腾腾,笼罩着相爱的两人。

END

评论(7)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粽子的透明水彩

语死早 一人乐/希望 爱和勇气最美好

© 粽子的透明水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