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子的透明水彩

你听得到

静静视角

临诞贺短打短打

13卷后衍生

------------------------------------------------

整理重发

热度略高【对我来说 有点惊讶 毕竟自己赶出来的时候觉得 应该有个好的结尾 其实自己想过要虐 但是想想还是甜甜甜赛高 毕竟成田后爹

感谢每一个喜欢或者推荐的你们

有缘再在下一篇文里见面8

---------------------------------------------

从那以后,好像谁都没有再提过折原临也这个名字。

 

静雄找过新罗一次,不过那家伙鬼得很,再次来他家的时候发现门下压着“和爱妻赛露提塞班度假中”的字条,不管怎么敲门都没有人应。

静雄心想要不是看在为赛露提省钱的分上就把你新装的大门甩到塞班去。

再想想自己也是够可以的,前脚把人揍的生死不明,后脚就想和他见一面。

哦不,见面这个词是互相的,死跳蚤如果活着,一定会想方设法的弄死我,现在我还这样,喏,可能已经死了吧。

那就是看。

看看这家伙的尸体或坟墓。

 

池袋的日常,依然一成不变。静雄和汤姆走在街头,人手一杯咖啡,有一搭没一搭的说着话。

瓦罗娜在那件事之后回了俄罗斯,临行前请静雄吃了顿寿司。

“静雄前辈,现在变成了一个普通人。”

静雄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突然想起来这句话,晃了半天神,直到汤姆开口叫他。

“居然走到来良了。”

隔着太阳镜面前的事物有些模糊不清,静雄摘下眼镜别到衣襟。汤姆四周看看,发现除了他俩也没其他人,便放心的和静雄说要去别的地方转转。

汤姆走后,静雄开始围着操场兜圈子,额前的几缕碎发被风吹起来,阳光很烈,他不禁眯起了眼。

校园里只剩下了风声和呼吸声。

于是静雄突然想做一件事情,以前他经常做的一件事情。

“死——跳——蚤——”

“听见了就给我滚出来!”

静雄不耐烦的解开酒保服最上面的两颗扣子,因为用力过猛一下拽了下来,滴溜溜的滚到地上。

“我知道你听得到!”

 

“你一定,听得到。”

 

声音到最后反而最小。

好像,和从前不一样了。

以前总是愈演愈烈,现在却只能眼睁睁看着一点点熄灭。

真是无聊。

静雄狠狠的踢了一脚地上的石子,石子带着一颗扣子滚得远远。

 

而自己身后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另外一个人,手里拿着另一颗扣子扯着嘴角笑。

“我听见了呦~”

静雄回过头去。

黑色连帽衫的青年男子向他比了个BIU的手势。

那颗纽扣稳稳地落在静雄的手心。

2.

看到临也之后,静雄有几秒脑袋是空白的,手更加用力的攥紧了扣子。

这家伙出现准没好事。

临也一步一跳的走向静雄,在离他两步的距离停下,嘴角笑意加深,眼睛都快眯成一条缝。

狐狸。

狐狸的头毛抖了抖,然后用刻意拉长的声音说小静好久不见,紧接着迅速的掏出一把匕首抵在了静雄的胸口前。

“从这里划下去,小静会死的呦。”

静雄手中的力量一下被发散,皱了皱眉,扣子掉在操场的塑胶地面上,咚咚滚了出去。

“手完全恢复了?”

“啊咧?小静今天是怎么了,开始打温情牌了吗?”

临也的匕首逼的更紧,冰冷的刀刃划开了静雄的衬衫,渗出丝丝血色。

“我听到了。”

“听到什么。”

“最后你对我说,我恨你。”

 

“可是这一年多我居然觉得不自在。”

“我也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我尝试了所有的方法,最后才知道,啊,原来是因为,折原临也那个家伙啊。”

 

“因为以前的折原临也,所以才有以前的平和岛静雄。”

 

匕首顺着静雄的衬衫划了下来,裂开好长一条。

 

临也无奈的摇摇头,本来想再好好和这个家伙决一生死,可是没想到他三言两语就把自己K.O.了。

“所以现在的小静,和以前的小静,不是同一个人咯。”

“差不多,总之,你要敢再消失就试试看!”

“哈,小静果然还是小孩子单细胞。”

“啰嗦!”

静雄飞快的出拳,临也灵巧的躲开。好像又回到了从前两个人追逐着穿越整个池袋的时光,打着打着临也示意累了要停战,两个人就直接躺在了操场上。风在耳边吹得呼呼响。

这一点就跟以前很不一样了。

 

“好平静啊。”过了一会静雄翻了个身,脸对着临也。

“嗯。”临也上下眼皮忍不住打起架。

静雄盯着临也看了一会,越发觉得这家伙不顺眼起来,索性背过身去,过了几分钟,又忍不住翻了回来,临也好像已经睡着,头发被风吹的有些乱,眉毛有点皱。

这种时刻神经紧绷的家伙,完全放松下来是这个样子的。

好像有点可爱呢。

静雄轻轻凑过头,蹭蹭他的头发,又拿脸贴贴他的脸。

“谢谢你还活着。”

END

赶在北京时间之前吗完我也是拼厚!但是没赶上北京时间发粗来【挥!反正我们这里没到就是没到!
 临临生日快乐!
 大腐生日快乐!
  thx


评论
热度(9)

粽子的透明水彩

语死早 一人乐/希望 爱和勇气最美好

© 粽子的透明水彩 | Powered by LOFTER